close

最令人不捨的相遇,是當一個人的癡心,遇見了另一個人的不珍惜。

The most saddening encounter is when a devoted heart meets someone who doesn't know how to cherish.

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 (Birds without Names),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goo.gl/WJCYFY

這部電影有著一個奇怪的名字。
故事敘述一位年輕美麗的女孩十和子,和一位大了他很多的落魄中年男子陣治同居著。陣治十分疼愛十和子,但十和子卻和一位有婦之夫發生了婚外情,也一直對八年前分手的前男友念念不忘。

眼中只有十和子的陣治,為了守護他心中的女神,又會有什麼舉動呢?
兩人同居的背後,又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這部電影我們很喜歡,但必須說看完以後心情會有點沈重。
如果你想要看一部帶點懸疑卻又感人的電影的話,我們很推薦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