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最重要的,是用心;這樣你才能感受那些無法表達的心情,以及說不出口的話。

The key to communication is to use your heart. That way you can understand feelings unexpressed, and words unsaid.

人肉搜索 (Searching),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goo.gl/VWBNXQ

劇情敘述一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在母親因病過世之後,
爸爸David和讀高中的女兒Margot努力想要走出陰霾。

但有一天David再也無法聯繫上女兒,決定主動報案。
負責調查這個案件的女警探Vick同樣也為人父母,
於是劇情就環繞在他們試圖找到Margot的過程。

而除了劇情本身引人入勝之外,
電影也試圖點出『網路』和『社群媒體』這些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的工具,
可以為我們帶來的幫助,以及可能造成的問題。

這部入選了我們2018年遺珠好片的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