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我們用各自的方式去愛,卻忘了愛與被愛是兩件不同的事。

We tend to love using our own ways, but we forget that to love and to be loved are two different things.

勇敢傳說 (Brave), 2012
YouTube影片:http://lessons.piee.pw/JZ82X

🔥孩子生日要到了,跑來跟你要禮物,你會怎麼做?
🔥五種答案分析你是獅爸 or 熊媽 or 其他!
🔥親職教育不能等,迪士尼公式幫你忙!
🎥myVideo親子一夏專區:http://bit.ly/2X0Zl2U

相信對許多的父母來說,迪士尼的眾多經典作品一直都是幫孩子們挑選合適的娛樂內容時的首選。
在迪士尼的世界裡除了有奇幻冒險、英雄故事之外,還呈現了各種親子的互動關係,
故事中的主角們也因為受到了父母的許多影響,進而變成了更成熟的自己。
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整理出了5大類型的爸媽,
有著截然不同的教養風格以及與孩子們的互動模式。
想知道你是迪士尼世界裡的哪一種爸媽嗎?
現在就讓我們來幫你做個情境測驗吧!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