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替代別人,別人也能替代你;重要的是努力活出與眾不同的自己。

Always be true to yourself. If you can replace others, others can replace you.

從前有個好萊塢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2019
YouTube http://lessons.piee.pw/KSA5S

🔥暴力美學導演最新力作,好萊塢不為人知的血淚童話
🔥李奧納多演技大爆發,第二座小金人有望!小布畫龍點睛神替身!
🔥李小龍被醜化?女星懷孕八月被殺?殺人邪教大舉入侵?新影片一次告訴你到底發生什麼事!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 Tarantino,那可能需要一些耐心,比較無法快速抓到劇情的主軸。而且也因為這部電影的靈感是取材自60年代末期一個真實發生過的事件,在導演的重新改編之下,若不知道這個事件的歷史背景,難免會看得有點一頭霧水。我們覺得,若是沒有做過功課,用純欣賞的角度來看的話,進入門檻會有點高。

但如果你原本就很熟悉導演Tarantino的風格,並且喜歡他的作品的話,那你一定會很享受這部電影。而且我們覺得,先了解真實事件的背景之後,再來看這部電影,即便沒有特別欣賞Tarantino的風格的觀眾,還是能夠從這部電影感受到他深藏的寓意,並且體會到他想要挑戰好萊塢與觀眾們的初衷與動機。

所以今天有別於以往,對於尚未看過電影的觀眾們,我們建議可以先跳到影片的後半,了解一下這個事件的歷史背景,以及當時好萊塢的一些資訊,相信會讓你在看電影的時候更容易進入狀況!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