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被珍惜,也是一種寂寞。

Not being cherished is another form of loneliness.

灼人秘密 (Nina Wu),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NG78E

吳妮娜,一個來自鄉下的女孩,住在擁擠的台北都市裡追尋演員夢。她等待了很多年,終於在一個夜晚,一次難得的試鏡,讓苦熬八年的妮娜終於等來主演電影的時機,卻是將她推上修羅場的最後一哩路。她得全裸上陣、單挑導演,星光璀璨的背後,骯髒逐步現形。在成功降臨之前,心魔先被召喚。老家面臨經濟危機,與親密好友背離,讓妮娜逐漸被逼往瘋魔的邊緣。

今天晚上就是金馬獎了,這部入圍了八項大獎的作品成績會如何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還沒看過的朋友,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