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人生的不是命運,而是選擇。

Life has nothing to do with fate, but everything to do with your choices.

狂徒 (The Scoundrels),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NG87C

昨天的金馬獎結果出爐,你覺得跟你的期待有符合嗎?這部我們很喜歡的電影入圍了四項,也成功拿下最佳攝影與最佳動作執導,非常值得一看喔!

狂徒結合了港片的犯罪題材、韓片的動作場景、再加上一些特有的台式幽默,呈現的結果讓我們感到耳目一新!故事敘述一位前職籃球員,因為脾氣暴躁而斷送了職業生涯。自認無法扭轉命運的他選擇繼續沉淪,以幫贓車集團偷車維生。某天他遇見了連續犯下幾宗運鈔車搶案的『雨衣大盜』,而他的選擇將決定他的命運。

還沒看過的朋友,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