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是用來經營的,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不是用來考驗的。

You don't bargain with life, you live it; you don't test a relationship, you protect it.

鋒迴路轉 (Knives Out), 2019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NNKUG

🔥今年最大的驚喜!好久沒看到這麼精彩的電影了,從頭到尾沒有冷場!
🔥美國隊長大戰007,金球獎影后對決奧斯卡影后!
🔥兇手條款是什麼?說謊真的會吐嗎?嗎啡過量會致死?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先說不爆雷的結論:這部電影真的是太好看了,充滿了黑色幽默不說,劇情更是如同片名所說的峰迴路轉,從頭到尾絕無冷場。運鏡、剪輯、配樂也十分到位,該懸疑的時候懸疑、該感人的時候感人、該搞笑的時候更是毫不手軟,絕對會讓你看得不斷拍手叫好。幾位主角都是一時之選,從金球獎到奧斯卡影帝后,從美國隊長跟James Bond,全部都是好萊塢實力派大咖,各展所長之餘又相互托襯。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