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實現夢想的瞬間還要珍貴的,是你堅持夢想的過程。

What values more than the moment that your dream is realized, is the process which you held on to realize it.

賽道狂人 (Ford v Ferrari), 2019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JPECG

🔥蝙蝠俠攜手傑森包恩,神還原歷史關鍵賽事!
🔥福特打得過法拉利,除非你老爸變成了XX!
🔥明明跑第一為什麼不是冠軍?馬屁精竟然是人才?三台車同時跨越終點?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如果你跟水尢一樣喜歡玩競速遊戲,或是本身就很愛車的話,那你一定會很享受這部電影。片中幾場在賽道上狂飆的運鏡非常有賽車遊戲的既視感,如果在IMAX大銀幕上觀看的話,那種臨場的刺激更是無法言喻,甚至會讓你看完電影立馬就想跳上車幫手止一下癢。但即便你不是個車迷,《賽道狂人》還是有足夠的深度,加上幾位頂尖演員的精彩演出,讓你對於片中主角們所面臨的挑戰、奮鬥的過程、乃至於最後的結局都非常地感同身受。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