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輕易推開關心你的人,畢竟有個人願意懂你,是人生難得的幸福。

Don't push away those who care about you. Having someone that understands is a rare blessing in life.

深夜秀 (Late Night),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M8WRX

知名傳奇的深夜脫口秀女主持人紐芭瑞,被控訴是「女人欺負女人」的厭女者,她決定要推翻此言論,糾正別人對她的印象。她讓青一色男性寫手的團體,加入女性寫手莫利。但紐芭瑞的聲勢與收視早已大不如前,面臨將被停播的處置。莫利決定要展現能力,證明她不是因為多元化才進入紐芭瑞的團隊,她有能力寫出好笑的梗,且讓女主持人紐芭瑞繼續保有她的工作。

這部片現在已經上架了,實力派演員Emma Thompson在這部片裡有非常直擊人心的精彩演出,喜歡她的觀眾不要錯過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ref=br_tf&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