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過才會更勇敢,傷痛過才會變堅強,堅持過才會有希望。

Fear leads to courage, pain leads to strength, persistent leads to hope.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2019
YouTube影評:https://lessons.pros.is/N3QD7

🔥星戰9為什麼評價兩極?到底哪裡怪怪的?我們實話實說!
🔥Finn到底想說什麼?原力的二元是什麼?那個神秘人是誰?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原力實在太好用了,追加後傳原力十大用途排行榜!
🎁留言抽星戰官方贈品,詳情在影片最後!

作為正傳的最後一部作品,《天行者的崛起》在讓故事結束的同時也留下了外傳發展的空間,並且大量地融入了各種致敬的元素,不管是角色、演員、場景、氣氛,都有著濃濃的懷舊情感,也難怪在試片會的過程中時不時都能聽到死忠粉絲的歡呼與讚嘆聲。

今天的節目我們會先用之前解析全系列的『三條劇情線』方式帶你快速了解第九集的發展,接著會分享電影教了我們的事,最後則會用Q&A的方式回答你可能會有的疑問。另外『原力』在這次第九集裡可以說是超級大亮點,有超多令人驚喜的『應用』,因此我們也特別整理了片中『原力實用排行榜』,要記得看到最後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ref=br_tf&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