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灰心,別人取笑你不是你不對,只是你不同。

Don't feel bad when others make fun of you; being different is not wrong, it's special.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PAJ9E

朵拉一生中大部分時間都在和父母一起探索叢林,卻沒有什麼能讓朵拉為她最危險的冒險:高中生活 做準備。 身為探險家,朵拉將帶領著她最好的朋友:小猴子布茲、迪亞哥以及一個神秘的叢林居民,還有一群青少年共同參與一場真人實景的冒險旅程。除了要拯救她父母親,還要解開失落的黃金城謎團!

雖然有人覺得這部電影很幼稚,但我們卻看得很開心,而且覺得很適合全家一起看;這部片現在已經上線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