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並非來自贏過別人,而是明白和相信自己的價值。

Confidence does not come from being superior to others; it comes from knowing and believing in your own value.

葉問4:完結篇 (Ip Man 4: FINALE), 2019
YouTube影評:https://lessons.pros.is/PCEGZ

🔥十年感動劃下句點,一代宗師燃燒生命的大結局!
🔥李小龍葉問師徒人生哲學大公開!三種衝突教會我們好多事!
🔥葉問電影跟真實有差距嗎?新影片告訴你!

我們之前幫整個系列做了一個回顧影片,並且評比了四集裡的十大高手,獲得了非常大的迴響,因此今天我們想要聚焦在第四集教會了我們的事,以及真實歷史上的『葉問』與甄子丹所飾演的『葉問』之間的差距。

這次第四集的核心,環繞在『輸贏』這個概念,而我們接下來想要藉由分析片中三種『爭輸贏』的種類以及背後代表的意涵,來探討《葉問4》教會了我們的事。


宏浩翻譯轉自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