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始終都是你身邊的人。』-葉問

葉問系列 (The Ip Man Series), 2019
YouTube影評:https://lessons.pros.is/MJC4E

🔥葉問跟李小龍師徒倆不只武功高強,更是很有智慧!
🔥兩人10大金句解析!最經典的水論也在裡面!
🔥葉問的金句是編劇寫的,但李小龍的可都是出自他本人喔!

說到葉問,或許有不少人都像我們一樣,是透過這個電影系列,以及他的徒弟李小龍而認識的,而在甄子丹的詮釋之下,這位一代宗師得以用如此鮮明的形象出現在這個世代的廣大觀眾眼前。在製作影片的過程中,我們藉由重溫系列的四部電影以及查找資料,對葉問和李小龍都有了更深的認識。

雖然作為電影,難免會因為劇情需要而調整了真實的歷史。但我們始終認為,電影最大的目的除了娛樂,就是透過角色們的故事,不管是真實還是改編,來啟發我們。因此今天的節目我們整理了一下葉問在四部電影中說過的幾句經典名言,並且追加了他的徒弟李小龍的幾句極富哲理的金句,帶大家一起來體會一下他們從武學中領悟的人生道理!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ref=br_tf&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