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絕非偶然;每個成功的人背後都有你看不見的心酸。

Success is never a coincidence; all who succeed have suffered in ways that you don't know.

一屍到底番外篇:好萊塢大作戰!( One Cut of the Dead Spin-Off: In Hollywood),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PKV2Z

劇情描述《一屍到底》拍攝鬧劇結束半年後,女偶像松本逢花(秋山柚稀 飾)染了一頭金髮前往好萊塢發展,沒想到卻又陰錯陽差地噩夢重演,再度拍起了「西洋版」《一屍到底》!

當初的第一集靠著巧思,以300萬日圓的小成本,創下了近2億日圓的票房,後來還橫掃國際,屢創佳績,被譽為是近年來獨立製片的奇蹟。這次的續集雖然有點可惜是換湯不換藥,但如果你喜歡原作的話,還是可以再次感受一下每部電影拍攝的背後祕辛喔!這部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ref=br_tf&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