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誰能夠永遠傷害你;當你懂得放下時,傷就開始癒合了。

No one can hurt you forever; let go, and the wound will start to heal.

黑魔女2 (Maleficent 2),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P6U5E

故事接續《黑魔女:沉睡魔咒》;多年之後,對人還是存有戒心的黑魔女梅菲瑟一心想保護奧蘿拉公主,菲力浦王子鼓起勇氣向公主求婚,兩人的婚約卻引起王國背後有心人的操弄。 菲力浦邀請奧蘿拉與梅菲瑟到城堡與他的父王、母后相聚,菲力浦的母后英格麗卻試圖挑起人類和魔域之間的戰爭,不但使奧蘿拉公主與梅菲瑟關係岌岌可危,還可能引發一場牽連無辜的殲滅計畫,雙方戰火一觸即發!

還沒看過續集的朋友,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ref=br_tf&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