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得到最真摯的友情,得要先經歷最嚴苛的考驗。

The truest form of friendship can only be found after the hardest form of trials.

玩命關頭8 (The Fate of the Furious), 2017
https://youtu.be/kbfjPZG9qE4

在這個長壽系列的最新作品裡,唐老大因為不明原因背叛了家人和朋友,
讓原本的團隊們不只痛苦,更百思不得其解。

而為了要阻止他的計畫,他們甚至得要找上之前讓他們吃盡苦頭的反派Deckard Shaw! 
這部電影裡除了浩大的場面之外,
我們覺得最大的亮點,就是 Jason Statham和 Dwayne The Rock Johnson之間的互動啦!

兩大嘴砲王在片中不只對打,更少不了精彩的對罵!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