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絕望時才能看清一切的真相:你的敵人、你的朋友、和你自己。

The thing about despair is that it always reveals the truth in everything: your enemies, your friends, and yourself.

末日列車 (Snowpiercer), 2013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QLQD4

韓國導演奉俊昊剛剛在奧斯卡以《寄生上流》拿下了最佳導演與最佳影片等多項大獎。奉俊昊非常擅長用這類黑暗的寓言故事,挑戰許多社會上的敏感儀題。他在2013年的這部『末日列車』的設定是在未來,地球因為人類試圖緩解暖化失敗,導致地球氣溫急凍。僅存的人類被迫乘坐在一輛有如諾亞方舟一樣的巨型火車之中。

美國隊長Chris Evans在這部裡面有很不錯的表現,堪稱是他超級英雄角色之外的代表作。這部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