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夢想從未離你而去;轉身離開的,是你。

Perhaps your dreams never left you, you are the one who walked away.

你的情歌 (Your Love Song), 2020
YouTube影評:https://lessons.pros.is/QGG6J

如果這次的假期你有想去看部電影的話,請容我們推薦這部優質的國片吧!這部電影用『愛情』作為包裝,講述了一位被愛傷透了心的台北女孩,到了花蓮療傷時遇見了兩位截然不同的男孩。但這部電影真正想講的,是『夢想』在每個人生命中,會以不同的樣貌出現,讓我們對它有不同的想法、抱持不同的期待、甚至做出不同的抉擇。

例如由傅孟柏所飾演的老師邢致遠,終其一生都在追逐著『不被外界定義的成功』,但殊不知他越是努力,卻越是被這個框架給限制住。但因為他自己沒有察覺,才會覺得夢想離他越來越遠。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這個週末是首輪最後上映了,希望大家都能做好防備,用行動支持好電影!我們的影評也已經上線了,歡迎大家去看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