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雖然無法停留在你的人生中,卻改變了你的人生。

Some people may not be able to stay in your life, but somehow they manage to change it.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Let Me Eat Your Pancreas),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bit.ly/33W4yxS

這是一個『沒有名字的我』和一個『沒有未來的她』的故事。「我」偶然在醫院裡發現了一本「共病文庫」,原來這是同班同學 - 山內櫻良與疾病的奮鬥日記,內容寫著因胰臟病將不久於人世以及她的願望清單。在班上原沒有交集的兩人,生命自此有了改變。對少年來說,他想要患有胰臟疾病的少女恢復健康,對少女來說,她想要正常的人生與他一起活著。個性相反的兩人相遇後,情感得到互補。

如果你曾經看過之前真人版的話,更加不要錯過這次的動畫版,現在可以在myVideo上以$99元(原價$199)看遍月租館裡面的所有作品,除了《工作細胞》之外,還有《鬼滅之刃》《一拳超人》《刀劍神域》《jojo的奇妙冒險》等熱門話題強作喔,活動到4月底結束喔!

<心得>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QR74H%3Ffbclid%3DIwAR0HP54mzrqmbqMxXbYvKsLkfmBVb3LXGOzdwXXGUKMDNB3BBeWXYpcJGbw&h=AT208RzAg10nJi2L8MFIGVDS_kfwqTTqMng7Q-4UYaRXumF0WOBwJJCFoQK527qdyx5PeGf-wfRTcrDYLnu8mlhqBXUewYVT2qux4Z6U6I3qrBnGMy80CYGxujmJspyOh1ujOIPjUMZgIB0FRzx1EsMN-QLWBBwu0ua9dG1_tCqNQjGK5_9e-OKbmSkxqY9zdSYlgBpl3FtAjb5PzhH_EhbQm7jqx0-p1TeGcePinkiJawF3KmeO4A-5JQU5Rnm56bcTMzGa3B0amXbAzooGYQ85KMznNfYblZq0JGUua-A5n0Ou1D331w6wytiO9VH6f19H0q27ykXDAx00vZjMc3SChssgRkepN4aZiH1KmqRvEQ7gevNB7VIgeMkJF37tlXXcFOD7atRHvwMPTk6JE_jso2KfcccGEctrEok8Vqc_8iGV1V5vmRUlsTQX41V7Qrd3UZH_pnQgcrLvGqMTWRiGPt4V3_sIgmZyOma4EAyPTaybEydd0caqqj4uphFbEWUOQ9vkoaLxwdAkS2hgjqN3RcJISEUtGdRzvqjpSwrU2BqhSzKsa4xaKKCv2rjgbIGrCesaf_DQOQC74cCaK0KHs3s3L5k28wy_WZDyhW00HlYkXNrsy24Wn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