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叛之所以讓人難受,是因為明明犯錯的不是你,承擔痛苦的卻只有自己。

No one likes betrayal because you're paying the price for someone else's wrongdoing.

夫婦的世界 (The World of the Married), 2020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QYYY4

🔥話題韓劇驚爆劇情,每一集都看得我們瞠目結舌!
🔥老公劈腿老婆還跟他說謝謝?明明知道他偷吃但就連舉證也很困難?
🔥英版精彩劇情是否會出現在韓版?讓我們預測給你看!

在愛奇藝已經播出六集的《夫婦的世界》,由韓國演技派美魔女金喜愛領銜演出,每集收視屢創新高。每週六日跟播一集,共有16集。故事改編自BBC在2015年播出的高收視戲劇《Doctor Foster》,將原先英國版本的兩季共10集的劇情合併在16集裡,截至目前為止翻拍版延續了原作的故事主軸,另外再根據韓國或是東方文化裡對於性別與婚姻的不同觀點做出改編。

《夫婦的世界》敘述擁有完美人生的醫師池善雨,無意間發現疼愛她的先生李泰伍出軌,準備離婚以及復仇的故事。所以今天的節目我們會分成上下兩個部分:我們會先分享無雷的影集三大亮點。影片下半部再將前6集劇情整理做個總結,最後則會補充接下來韓版與英版可能會有的不同之處。

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開啟字幕、訂閱頻道,以及按下通知鈴鐺,就不會錯過更多《夫婦的世界》的相關影評喔!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影片>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QYYY4%3Ffbclid%3DIwAR28GnPIPjL9xu32YtdUn82sxsWLjMDZB_HcRLZCMoFy1ePBXN4pz8VM4aQ&h=AT0XWqNUZD7O4rUOIxfe-6vqWNYS8gnFfKywJn3Fx5hPcPpZ_KZV8QMZspYdews4AqVKh42gSju8Oqo8re3iAi3tNnCQwgZFxogF1k1sUP995olwmUR-32WSjMOBaIuMXdrn8_RBVqyHgsoXNLgPVVXCUktcVA65eKFyWjZWacB-zOUV55AXCX5TXIgzaq8OHVXljOc-tHa6KnLfw6vDwsKQsGz7hyXYo-T8kzDiW0EEDQt4WaCN2OR52eMcvq7TWsiOAl2up1yx_Zqa7WTjqy9PBCDTQ9MC_HuLuB5aFXFwc9ORjzcqrqGkiOF_6sqQYfBLMPge81PFPxEQKT116wc23RKW4jsqszSr2Z9eKvr_FdbcFQNjKT95WuR5nG3UDoPH5uJ9vYvSquJTyHxp5ELM1LoJ82vvPwwhMHR4RqjAWfeO4_SQk6ZnhP5JP7lOmpaUJadc7KZ8H3-SGViVi-OIep_wrYIthIQk9-K-_Wap1PtJGo9y-b-6e9L9_0N925a25oNeKIZWGtBNyPC3LvlXY2GBEdqqoaUFPdGMla1G9ZHYiPW4nubjkEOkpTJeF-FIDq2_Iw55ZT5P30xigL4HA6lioTSfqvYfR0FZTpXE06jLsjtE_mai6E2TsH1m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