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越是冷漠,越是需要有人守護那些難得的純真。

The indifference of this world is the exact reason why rare innocence needs to be protected.

太空戰士7重製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P4NL4

🔥從1997等到2020,神作遊戲終於重製啦!
🔥龐大故事分段解析,3大劇情線讓你快速上手!
🔥誰是菲拉?雪崩被柔化了?賽菲羅斯到底想幹嘛?神秘黑髮人是誰?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留言抽PS4太空戰士7重製版遊戲,詳情在影片最後!

和許多觀眾一樣,我的童年就是在打電動中長大的,而說到我整個電玩史裡面印象最為深刻的,絕對就是Square Enix在1997年推出的這款《太空戰士7》了。這款遊戲當年不只是在技術上有著創新的突破,完整且龐大的世界觀、令人著迷的角色、讓人難忘的劇情與動聽的音樂,讓它不只締造了千萬套的銷售量,後來更是推出了許多的續作與相關作品,甚至還推出過續集電影。

這次的重製版除了玩法和畫面有大量的創新與改進之外,就連故事也作出了修改。根據製作團隊表示,原本的內容量因為太過龐大,整個故事將會被切成兩個以上的遊戲陸續釋出。而從目前我們玩到的內容來看,雖然整體的故事大致一樣,可是卻埋了不少伏筆,甚至暗示了會有很大幅度的修改。除了對每個角色的背景與動機做出更深入的探討之外,也增添了不少的『驚喜』,要讓舊玩家依然會對重製版感到興奮。

因爲《太空戰士7》的世界觀非常龐大,故事也很有深度,因此今天的節目我們想要針對剛剛入手,或是還在觀望要不要玩的觀眾,介紹一下這個經典的作品,並且專注在三大劇情線,也就是『世界』、『組織』、以及『角色』上,讓你能夠快速進入狀況,並在遊玩時更有感覺。最後則會用Q&A的方式回答一些你可能會有的疑問。我們預計在之後會另外製作一支重製版劇情解析的影片,也歡迎回來收看喔!另外我們也準備了一套PS4《太空戰士7》一般版要送給大家,參加的辦法在影片的最後喔!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影片>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P4NL4%3Ffbclid%3DIwAR2khmJqwnkpoORv-jlYJ-J-t2X3NUSvBejrpdAmq9s45w2uW03UmGFoYzo&h=AT0TbFGCSZ_I_eCnYz1fFP89j98U9no3duG2x-Z41_ydTGV0lvb-4yZU-17zJW9lXGvLGlGbfnW6XL8Bixow0sXtQ3LUSas1htZpLaEyMBPrMekNnlrbXLrk4KR9DLOzhaXy7o5_ONx09g4Gatec_TuuagvVy97biYrIn1IiRKh9r7h05JM9wDPWHEyli6bSVyAVdgBlEFDKyCymWyMQ92u_ZH6qpB_t6bF6829-FK6oaGlzLgiQ6-3IGWcYOl9MaBwgjez7Ihw6dGnPKxq_cTh2AUsOFvIZJ_-vcABUWG9Z1uHJ3HL_-uOYbQtN_cDVGFLlADEgGv37HD9XwatC0tL8-H76SCqhcVBWyPuAddHydKZGWEdGuCmyoQcXLZTeyirERS47llin2I40abNo2_nQVn3E36tmKNOGZQIaN2TIbkrMpWW58VcnAHGtg7h9aswWJqzQRcwcDgSoV0fNBD0tKxhc09tDycOazQklVyQMtvd-JDxdk_FsSPn8CwRp_gr7KFXPmk8OjqRDJGkMtF9k75xX6GKn5UVxGjUXkK23TboZWzfn_wN-kW1kICCKqf3PsBd_b8D4HnW1f9RyuCYxrepCl5svFLmCZNf9ehEjAOoCW6iGOVle-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