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女宅急便 (Kiki's Delivery Service), 1989
YouTube影評:https://lessons.pros.is/R9N34

#人生遺片清單更新啦!

🔥如果不是這部片,吉卜力當年差點解散?而且整部電影竟然是個大業配?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魔女琪琪?她的三個『第一次』水某都經歷過喔!
🔥魔女的傳統是什麼?克里克鎮的原型在哪裡?竟然還有續集?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魔女宅急便》是吉卜力工作室的第五部作品,在1989年上映,叫好又叫座,成為了當時吉卜力最賣座的動畫!在1984年第一部《風之谷》推出之後,不管是《天空之城》、《龍貓》、還是《螢火蟲之墓》,這些今日看來部部經典的作品,在當時的票房卻不如預期,一部比一部差。時任製作與協力編劇的鈴木敏夫,受到了投資方的奚落,酸說這會是宮崎駿的最後一部作品,也因此《魔女宅急便》的製作有如背水一戰,也戲劇化地奠定了吉卜力工作室日後的地位。

或許你小時候就看過《魔女宅急便》,但我們相信你會跟我們一樣,在長大之後才明白,這是屬於離家打拼的所有人 的故事。這也是為什麼這部電影一直是我們推薦給大人們的動畫電影首選之一了!

所以今天的節目我們會聚焦在琪琪的三個『第一次』,並且揭露一些吉卜力工作室的秘辛,最後會再分享琪琪的其他秘密,相信會讓你再度愛上這部經典電影喔!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影片>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R9N34%3Ffbclid%3DIwAR1G80MRvy6XqSDOi2UBkT3l_hEcvLa2KTrTu9I8uqroP8CKFe24I1qzXBk&h=AT04eiFIjuFVzs8EN8tSX3EEYYhRkFjW-spogqLKMiqTR0IGvNp7HodyPUojQNMqY0j0Ja_Y3jlDygFfhmTxb8bIGde31T0qw7hHMNuZRZOxCYcIu_aHh-8TkW5KdvBhfVsS24Jo3jQpL20-ZHyEtfD9bpp2ljL-G0bvv1Y1kmqas0migADzY9XHO_-hJuf1cep4xgkEV82WFPG7fMlIfaIw4OH6QRPOZ7lZXjXLMXCi_aHD9LaOhqDpTZvC1wRkkWir3PyJdCACG1IJcSShV86o4rGGLfj7NIIkUvIzjkKsSr2CrqCKB5EpPwcpyqH4MzBxN-IileYV7cTvF_Sx312RdW9n4i-QFndAzktXZIoi_-nLYCUIj6L8GNLU20oUXUequvVoLzJn09WcTYGHNCu0-rBKUvaPkCz-I3plZcD9OBSnZL3VJPL98l--oK6j3pseXxmkStjhDP7OVFx2Agcykpebdx2VmR-afr8AVU6mfjVZr9Upp9qrUGukYe-nChFECfXeVf6eDP373gCPzho-rF-1c20-Kjuy0ZYkI2nW2C1JJheWma5tt9VLruVS3UIimEeofLu74a2jgBszqan0fnP9jwk3VuJmzR7sIm7s9PyyuXWx2ccz5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