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有個懂得珍惜的人,會感謝你對我的不珍惜。

One day someone who cherishes me will thank you for not doing so.

夫婦的世界 (The World of the Married), 2020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K7G2B

🔥超緊湊影集解析,好看到我們想不解析都不行!
🔥面對渣男的絕地反攻,大老婆該如何反擊?李泰武角色深度解析,再加上水尢水某的價值觀分享!
🔥渣男令人反感,但為什麼就是有人離不開他們呢?新影片解析給你看!

我們在上週分享了《夫婦的世界》前六集的劇情線整理。原本計畫等過幾週之後再來分享心得,但這齣韓劇卻持續超前部署,才更新兩集,就讓我們發現有太多的心得想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劇評也要跟著火力全開才行!

所以今天的節目我們會分成四個部分去做解析:首先我們會分享第7與第8集的摘要、再來解析渣男老公的心態、大老婆的反擊預測、以及分享離不開渣男的幾種原因。

《夫婦的世界》裡,實在有太多角色可以解析,也教會了我們許多事。像是因父母離婚,而無法釋懷的孩子,以及勢利又虛假的人際關係,各個面向都可以發展成深度解析的議題,而我們也有許多個人經驗可以分享,所以請記得訂閱並且按下小鈴鐺,才不會錯過其他相關的解析劇評喔!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們,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場戲呢?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影片>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K7G2B%3Ffbclid%3DIwAR3OTEmUV0Fvl8hO-SEhdycJUJyVFfCAe3cGiTloG3FDTkNM9BmrcykEGak&h=AT0s0c0ltw8WoVO5YVlos1AwSL544CFb4EuKmYXb_jHkr2Up3Qgg2K-v961I_vLezaisIoJ3z6c93RUjon9NjroCsW8waHG0YkShyaFiUyM0gip0-B3HRVG0hBYS1gFJ3G6l8p6Ra7ug047cIeZ1jAou8q_RXp5dNSYrO8w7IAgE2qyI25hJub7JIKENqz5G3WSW4XNt2JzQUzLUSQ9wvZbpBQErH3RaXSoblLC_oM9o87-f8l79VJTV3LVi1lAQWKINGs3D-pm7a4AR7Hk2wFhkeE0XeUcPW2Txemqmxhml9goUr6GDe_xK4obNQs1YPp3CHfxUDvxcwHaQtFoiryXR2qRhdbTyNhseTJ74XibLBYECszcuwPy-16xU0EkW6jrVecuonhODzKp-Zzj4jt5Ns9GBEoUlVrz4qiKjEFH8dWaZ-4B_2tQnwYd-mcnDBKZCZ3k8pLA5b-K1914WJ-yRnNDo24HTmGglMwO1MMOhmqhv3IASiGc0h9yukyasrnoma2jvSXoGlX8gaorknRY5NGhE_OpngAFGgy_yo0weHH94Qm9abiqimih16e9BiuuFRDGOnQLt3eTQbuSG5OT3ixohDd9Ej1621iHIxArilqWd8tDah5rK7Q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