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總有那麼一段感情,會讓你想要奮不顧身地去守護。

We're all destined to encounter once in our lifetime a kind of undying love that is worth fighting for.

曼達洛人 (The Mandalorian), 2019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S6CPZ

🔥5/4星際大戰日即將來到,介紹星戰宇宙裡比本傳還受歡迎的外傳影集!
🔥全銀河系最強最萌的父子檔,讓你一看到就愛上!系列要角介紹!
🔥那隻人偶造價1.5億?鎧甲的意義?竟然有把黑色光劍?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每年的5月4號,對星際大戰的粉絲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5月4號在英文裡是May the Fourth,是星際大戰裡非常有名的台詞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的諧音,因此這一天被許多粉絲拿來紀念這個改變了流行文化的重要IP。

我們想趁這個機會介紹兩個星戰的相關作品,今天會先介紹評價相當高的外傳影集《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並預計在5月4號當天追加一支影片,分享我們今年一月造訪迪士尼世界時,費盡了千辛萬苦才排到的最新星戰遊樂設施『反抗軍的崛起』Rise of the Resistance的獨家開箱影片。

如果你對於星際大戰不太熟悉的話不用擔心,《曼達洛人》雖然取材自一個內容非常龐大的世界,但劇本的編寫非常優秀,讓新的觀眾不至於看不懂各個角色與勢力之間的恩怨,而鐵粉們則會被劇中各種彩蛋和致敬給滿足,是一齣堪稱『老少閒宜、新舊通吃』的絕佳作品。

今天的影片我們想要先介紹《曼達洛人》的無雷大綱,接著透過分析幾位角色之間的關聯來解析影集裡的看點,最後則會用Q&A的方式回答你可能會有的疑問!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影片>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S6CPZ%3Ffbclid%3DIwAR0mEaZl7PTtSAqcjDEWbFy7Af7K5UbWCn0CvsDvJdxXHURSkK9joixsW4g&h=AT2sMI_g_CE9X8yYOWIdDsbz_815JENTQU6nFQzYejYkWXv8EemFDXBBJGS5U_w_1EgjMFm9Wqy_sie3wC9r9d0QdvUfcBPiBOIyi5F2KVYWoN56DwuvdY7OJzd_FZj-5t8_vye7itpWbqULV8qbZru6fjn8_sCqy7udiaNa6DBUN1dzQzkMm0QtYfEF0rWRjJcpQDYE0BSL8pHsgQa2loDdsLFinJZ45FiAqAbSeQYP9EnoEOtTU77SkoJfGLIkmv8TjJhRPbD7kO8fEdq0xeKfwEUzSzyx1G36zWRXMVJyR_wFv9c-WngMwKT5wWMjVOoex1nlHdB6beKGhCy_E9SfjF8O_C1e67tj31c9u2Q1OEOL2JgU4K6Yuxp6ZpaWpBDue9eqGuz_NJplV0J_oGA04v1fxTioOtCTE4ylqkV4G-tub4VvCW_vP077KdgdepN6477fREdtifx2vS_6KLio5d5h1rfa9vdVo451O3wfN_CYNC4VrkrmWWrvHCpHkbhKXH0ooRsEsYK2kvxtHZJqdJoL61zDYPRGLO-otxIJxCEyCTds7KNeJRuQ5-HSPUyDCG33rTJw3U-7qZ14Ib3dpsr2rpQYzDN-8BTHog94cAmTl8GTKt97Lg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