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時感受到多少痛,就代表相處時曾有多少愛。

The deeper the love, the more painful the breakup.

夫婦的世界 (The World of the Married), 2020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S8J83

🔥超夯影集和原版的差異在哪裡?原版真的爛尾了嗎?
🔥池善雨和原型潔瑪,為什麼紛紛要和前夫『和好』?
🔥藉由解析原版,我們更加覺得韓版翻拍得真好,新影片解析給你聽!

今天想看部好影集嗎?今天要介紹的,是進入倒數四集,就要完結的猛爆性影集《夫婦的世界》。

看完12集的關鍵劇情,相信大家都跟我們一樣血脈賁張!這幾天看到許多觀眾留言:有的批評劇情歪掉;有的說編劇瘋了演員瘋了所以觀眾也跟著瘋了!也有人表示對善雨感到失望、討厭反骨的俊英;卻也有人語重心長地分享同情善雨的感觸⋯

雖然我們剛看完的第一個反應是:原來官方海報從頭到尾都只是『聲東擊西的情境照』啊?!但其實水某一看完影集,就感動得大喊:要把編導以前的作品全部都撈出來拜讀一下,因為剛追完原版《福斯特醫生》的我們,實在覺得到目前為止,《夫婦的世界》實在是改編得太好了!

所以今天的節目,我們挑出了截至目前為止,大家最關注的3大討論點,去做解析與推測,並且將《福斯特醫生》第二季拿來做比較,分享我們覺得《夫婦的世界》之所以是神改編的原因。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影片>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S8J83%3Ffbclid%3DIwAR0CMAG0ieSV5B6e0hCp6-lhGQ90fWc_HdYoQgi7ZVN2i7Tp_IMeL2LWnfQ&h=AT2_WFzHetmr6kfuK2ePCX2koF171RDkdJzQm-lkGk1pXskHdFVO6mA2mC2h6eu4lq8cUysL9etsQiWsfK3CNPdAYfeqJbpH2RSSg6UFXgWvfH4N7BK_vsQuGKzZyEe2qI1kNDLteQboP9bnPL5jHWmoQNsNU0K_hdVsz6FdO9Tf_A03YlIVqcso7Aewb_TYCKHABw5LR6lTYW-Vc7vqr7h4tfJjuHfzAhCFAIArT7hVghq1-4nwfJo_Dj7KIscrYHEMLN-nqsh9kpMEeVWmiuQTiUcN30p9L8YHGtuS05mMnCR9qpxEaujRq42aliR7M0mHpNXeqsQ7LaxlaMijHKPvr_mTOGTs6QvRzbLy9OP814vw4vLqxjw3ma5aD-G0FkQgAqNue_mJ0yqXZ_4SViwD1MGLhCMs-MmCnb_RZQtfT52_TD4BjV_DkMG2XWSmpwZWh_Nhdi_by7bz5dMRt-Ycv8hgndh7BarPcPNlrXFJ0E1CNMAfY85iz775rEBJH1jnfUo_eoas132y_NzIrn7aqaw65lnY0ubKmxZvcpQo_93trPo4vvyiqEMV6me51nLrhM0wI2xsJHUn2CNiUOpMpPGbMOTnTaRh4oKKV2qq-noEKD4Jowtzp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