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失去只是為了讓你明白,生命中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Sometimes the only way to understand what really matters in life is by losing everything else that doesn't.

陰櫥 (The Closet), 2020
myVideo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S6Y4A

自從妻子過世後,尚元和女兒的關係越來越疏遠,於是他決定帶著女兒搬到鄉下,修復彼此的關係。但即使搬家後,尚元仍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不多關心女兒。女兒多了更多獨處的時間,且開始表現出奇怪和令人不安的行為,而尚元也開始在家中遭遇離奇的現象。某天,女兒竟突然在壁櫥前消失得無影無蹤…

雖然這部電影不能算是一流的恐怖片,但是衝著河正宇和金南佶兩位型男在片中散發慈父光環以及降魔伏妖,還是挺有看頭的。片中的嚇人橋段在許多電影裡都曾經見過,因此對恐怖片老手來說應該駕輕就熟,但要是你是恐怖片苦手的話,還是有幾幕會讓你想罵髒話。這部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心得>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S6Y4A%3Ffbclid%3DIwAR37ACNnfPFsCjYJC2frVeD9U6K_9zYEuOIUx9oFQNIYttGIAkcurXCiShQ&h=AT1E-zdH1zAVnMnaDtkDa94eK55-Te0_pZ1Y0446-aFQYTvewKIsNgQHsUPJ5FZzLjxGTRYnW0Ic7gO0YmZEvM2m9S6KxLar3vq7rlcbz3O285-hMH5fUkuxc8Spw_LNu78HdXeISQ2IMLyN77_VSieElXysxsx63NMEAs6itqbEPLc8Fc01vK01vbeOH-16sgn3Kaf8sIsUYGJo_wSXCdHImQdOOekb_2mXadRC__M_Wqn7tla-V-kBqwI8-o9mbsvYOSQkrRYHpu3wOmtbePk0C97jYHz5w6joUg273upP6cg9hqAIBji71rssvP9403Vr_74OoM0T9664ys3zeF42PPwaChVwmCR0TXneqwe47F7Jk5bFDWbO2PkSh9dcfnaAENjDawjUXB4uWlSraqmzHYphasmpGpPmtmwM3y-F8DWALMkuT5RSe7xs-DJf7JE4jRCdgQmBZ0p4GsCTDUuqRBOFmCipuE9KtAcPYixjkalDdLPXpH9l7rwESx8KaqYQd7iqtmM-mbY2TSnpZg_oC3Xma7CrenECfadMfN8Bs70vY-X3cB0miapTPcDSdbImyrB4jjL2WK9liv07LzZzRWt-_HduBKESSEAk_VUtjHmTn8SQQEEkmX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