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人如果沒有用你希望的方式愛你,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everything they have.

誰是被害者 (The Victims' Game), 2020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Q9R2F

🔥空降Netflix收視冠軍的台劇,三位主角深度解析!
🔥家人疑是兇手的鑑識員、不按照規矩辦事的刑警、害怕面對真相的記者該如何面對連續懸案?
🔥為什麼方毅任要結婚生子?趙承寬兒子有什麼問題?徐海茵最有資格嗆聲?新影片告訴你!

我們前幾天的影片介紹了口碑極佳的台劇《誰是被害者》,用劇中7個懸疑案件背後的角色,探討了影集想要傳達的核心訊息。影集中7個案件的『被害者』選擇在離世之前先完成另一位死者的遺願,目的是想控訴這個社會的無情,剝奪了他們走下去的希望和勇氣,是導致他們『被害』的『加害者』。而作為一部犯罪懸疑影集,《誰是被害者》借用了劇中三位主角『探索者』的視野,從不同的角度去探索這7個社會案件,而他們各自不同的出發點和目的,不只帶著觀眾抽絲剝繭找出真相,更給予了觀眾機會,用更客觀的角度去看待案件背後代表的社會議題,而不是讓他們淪為一時被爭相報導與談論的頭條新聞,但等到事過境遷就被淡忘,然後等著悲劇重演。

如同我們在上一支影片裡提到的,《誰是被害者》其中一個亮點,就是劇中的角色們大多具備著多重的身份,大大增加了角色的深度,例如男主角方毅任身為警方的鑑識人員,但女兒卻是『遺願案件』背後的重大嫌疑者,就是整部影集中最重要的劇情線之一。因此今天的節目我們想要進一步地藉由解析三位主角,也就是鑑識員方毅任、刑警趙承寬、以及記者徐海茵,來分享更多這部影集教會了我們的事。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影片>

誰是被害者 (The Victims' Game), 2020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Q9R2F%3Ffbclid%3DIwAR1t17o9IKHrG4jif1PH0K0-9OAh87-9rxug4rwAgCSx2n3GlKcs6HnFFms&h=AT0vuzMTFGhmWI1rImJt3j9b4hpJuiL4V-r_UmsPdFLMXkJv18PlZqF7jl8xQRoNh66N4k01PPN718U1zHL63JzkQzxkh5xlY9faPtCQ55QsxZYWs3873qwmCcmA_b2A-139vDre-2ZfG8HnDHWXrN-mTPQJKcE9ldRHBOJeIQSud_AhksMwyHaLAspm513Z6h6uCAHJ6MWpSsgr355qMv0yLnUHCnozLKQLC5ogJ1Zm8jMgU-4CRSpYIpdPP8tJOApQ446oypZV0RZVXvF1TsJXG1MJWVdXQXh6fGCyB1YenAn9lvp4HR6YVMSOiWT4vwhfLBA07M8RmkmWI2oEnPCX8-QVUdvSusfx6yOun35R-p-JhD4a0mHh8X8k6eYOqnnjWub0fxjIlOUGU_ftLLjw-r8MmWcVUlMSZJjpPe-6zpheVZmDng0p9b9AZOabfB-HhOyxXdzpd8OOZMgCJ9Pn6hTkOxtq8v6hs3rG4yHexRhkO6j4ymn1QRFL2Z7v7nOdVLiBTXbB7GPxRS7DMZFy7XHgXrv_DnsjlPw0FNApFGiAoRvDzcDlZEQlw39eWQMk6Gfq3UdWAKhEUnEfRO5Nt3qcP19okbgVY_pbsQpxne-T2vXX95eBG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