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美,就是把笑容掛在臉上,自信披在肩上,堅強放在心上,命運握在手上。

A beautiful woman wears a smile on her face, carries confidence on her shoulder, keeps courage in her heart, and holds destiny in her hand.

婦仇者聯盟 (The Other Woman), 2014
YouTube影評:https://lessons.pros.is/RGREZ

🔥看完夫婦的世界完結篇是否心情鬱悶?那趕快換個心情來看歡樂版!
🔥水某至少10刷的愛片,裡面暗藏『愛情三角理論』!
🔥嫁給禽獸是誰的錯?出軌還理直氣壯?上半身恨他下半身愛他做得到嗎?新影片告訴你!

看完了韓劇《夫婦的世界》,是不是覺得沈重又黑暗呢?雖然我們接下來要推薦給你的電影,也是有著渣男、小三,甚至小四的角色,但我們保證你在觀影之後卻能補充滿滿能量、看到渣男被痛快教訓的《婦仇者聯盟》!

故事敘述外型亮麗又精明幹練的Carly,好不容易找到心目中的完美男友,準備要帶去見家人,卻意外發現對方已經結婚。理性又果決的她,迅速地結束了這段荒謬的婚外情。但卻沒料到對方的妻子卻瞞著渣男,纏上了自己,還變成了閨蜜。無奈之下,Carly只好陪著原配去抓姦,並且與熱心的小四,聯手展開痛宰渣男的復仇計畫。

《婦仇者聯盟》是除了《金髮尤物》跟《足球尤物》之外,水某刷最多遍的喜劇電影了!而且她還一直認為這部電影在國外影評的口中被大大低估了!而她之所以會這麼喜歡這部片,除了故事本身的創意設定、角色之間的趣味火花、還有台詞的辛辣與犀利之外,編導更是完美平衡了復仇計畫以及自我實現的這兩個核心,雖然完美的結局不免有些老梗,但整部電影還是難得地兼顧了娛樂性與啟發性,大大激勵了在現實中,為了愛情搥胸頓足的姊妹們啊!

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除了會深度解析《婦仇者聯盟》的主要角色;分享電影中的渣男渣女語錄;最後還會用心理學家Sternberg的『愛情三角理論』(triangular theory of love)來理解角色們的愛情關係裡缺少了什麼,也可以供大家參考喔!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影片>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RGREZ%3Ffbclid%3DIwAR0R8zPOMVM4Oh28FR-pJQLhfRh44_TYZsDivxXbFeLxyrlIi9Cg14RpIpA&h=AT0bcUbmIiBhX3O7oRUK4JfGvgaQEkddmm7oqt_AqJA0NOCJiY-ieaqKGhW-V6SkS4W4-_SJPcprYSHcIvxzAcAfPTKuvnm4vnWUEEK5f2nXXWdjTChhAPO5p9-gX18C0dlW6MatBcgQO_U5uMkb2t4WsPiKEFCxOWaBzf1KX4M778_3G26L9U2Ja8fitTFnZkeuddBVcXD1h2ilPdZnQENBTzSNNIiCtKORv3nWJj2WKKGDw_sLE1yP8KjDnML9Nae9dWzGAFrJdV5_ww_d7RzK68YvK4Brs5W_VJEuPBlaDa2hH1YHIqk5iSi0CsOoABGSQPKKwbCV-sAUhUDoE7gVnNDW71LIZ3Ywm6rPeB4zjYaQGIOEpzfpZbgvsht5QrCnZT6VvGEvtWtv_oDopPDf7dSBgFOOzBO3nP5IlrOnqNlgEZDaERv_hxLQPnaMMK745lVNtSeRaX6fQkPApiCVM9FoKOdmaek_4_vK1NOLcsgwtFRUupTU7yjQ5dl_sCHr6fddhUmy3Up1o1cv2yC1h0porU-QPuNsmvkKMuOG9eShkR9MwnqWBYZ9BzaegupzBZkgAoyxW21DaTWyObNj-jGic75xj6tCjvjO_Qw568hsp26NNqLSnR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