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自私的,往往自己做不到,卻總希望別人能做到。

People are selfish; they always want others to do the things they failed to do themselves.

寄生上流黑白版 (Parasite),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S7BTV

「我想這可能是出於我的虛榮心,因為當我想到經典電影時,它們都是黑白的。」-奉俊昊

根據奉俊昊所說,這次的黑白版並不是直接丟進電腦,然後一次全部變成黑白,而是他和剪接與配色師一格一格去調整的。他也認為有些場景,例如淹水的那一幕,透過黑白的色調呈現,貧富差距的感受會更強烈。

奧斯卡最佳影片你看了嗎?如果還沒或是想重溫的話,我們很推薦這個特別的黑白版,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心得>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S7BTV%3Ffbclid%3DIwAR0x_95WQ0bXFO8J2TtLSsyVwil3eSgDecqX6j9gZiy_fgxTJnUR0wampic&h=AT1-BSFR9KsOpLMUD5XNMxK4ll9Kd7sHc_sHG1YQj_6ZHJAgQWFg35ceL8didWAYUIYRUA4hWmX8Ym-yyqzxl_meS5RXlfF8MHi7zku04XJ3DXI-DtgHxzizl14_XtAQSdM1rJdMn83wcB0L36bV0bV5a71tDSl-bDlneKLZQ2s54UvjqHiRnfnOmipUTown9uomxZt2KrbGbGW62S00iDI-OrePm147YewVzYUWtNHnjWv-NJW6wtRKE8nSU35UVCYKfkfOLprY7QfCaeluibsOd13Ki4bAex5E11d9-XMtVXmAsHiVwGMlmUiMajm6xovSo8n7zIOkofNrKTcH3-9WNSmI0JNBYVSV2jS-0mkJ-uvK0fLzOBY5aZAQ-E4csyqnxavXDFoSUBtBPvFVDnB6UQJSNm9cZd3PNPx4rpPu6vdamYnAZPomOLAiRc5Qsn3nw6e_xT0nxGcOC1uxsNi8i0485_kQcWoiWwhTWrUjLdAAuBDTcL54VNJi3MePCVvGl-07LRfPjfVriZILPavbCypRh3SN07-jOvsvzEWSZCXpB_d-cDnl1IgQXPozeM9-Jo9tOTRVSQtNnCAzio5sHyjT4wkVOekHaU0mC_aA2h2KG9M5rLH_1U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