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就像地心引力,你只需要輕輕一推。』

"Madness is like gravity, all it takes is a little push."

黑暗騎士 (Dark Knight), 2008
YouTube影片:https://lessons.pros.is/RBGHR

❤️頻道會員啟用,歡迎加入:https://bit.ly/2WDOorc
🔥影史最佳反派完整解析,歡迎踏進小丑的思考領域!
🔥五大特質與所有計謀大公開!四階段打造完美蝙蝠俠摧毀計畫!
🔥小丑其實早就贏了?最後是輸給編劇而不是人性?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留言抽 《黑暗騎士》雙碟藍光兩套,參加辦法在影片最後!

我們也在前幾天推出了《黑暗騎士三部曲》的解析,告訴你為什麼這三部電影是神作。如果你問我們,『那這部神作裡哪個部分最神』的話,我們的答案只有兩個字,那就是『小丑』。這個由已故影星希斯萊傑所飾演的角色,不只顛覆了傳統作品裡反派的印象,他用生命所詮釋的這個小丑更設下了一個難以超越的障礙。《黑暗騎士》裡的小丑雖然讓人不寒而慄,卻又讓觀眾不可自拔地愛上了他;當然他種種犯法的所作所為不值得推崇,但我們覺得這個角色散發出來的魅力卻又無法忽視。

今天的節目我們想要先介紹小丑的五大特質,接著會透過徹底解析小丑在《黑暗騎士》裡的每一次登場,藉由理解他的計畫,帶你體會一下這個角色的魅力所在。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我們的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點擊訂閱旁的『加入』按鈕成為頻道會員,讓我們能繼續製作更多更好的影片,而會員們也能獲得許多專屬的內容與好禮,像我們今天就準備了《黑暗騎士》的雙碟版藍光光碟要送給你,參加的辦法在影片的最後喔!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影片>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RBGHR%3Ffbclid%3DIwAR1yH-IElYILYhl23IKeizzgrunja-1PKKcBzTbMJlFwoTdz1Tr3S5BhzGs&h=AT3pVxfWEolln0XzCjqyvAdeSUUtE8dZqg0cBQRyYixZfrkl6jsTTPyEyBjnZpvP-OVoqzMIMh7cz2ERgYSyDyRI0VGcaW0Jy86IRouC-otRg2BwSxHRdO8MkZSkcPzUXaMF_rOP14FOVNDEpl6gS76r1c7BIWoBCaO1nVZoRpWXYAU4Gm0Zf6rlryeB_d47UbkO1zfJoik13d9paSM4UfFoLMmZQH7bovZLT-pVEmK_GAlKy329fhW8n-zX6T-hkvh3BrA6ywlfW6-17evmg2l9phHO9q_aP_tdzh9b4M1nVE6_r_OhsLPQKM8R-qI5r3gFQ4klUn5nZqXyXY0p9kLnJnJBgQ5eS0ChLh1rKuchw77ypfP1P3SVihqazKnZ6ncN6GBJfEhau00X7sdDPdnMY415WvjR-UPeYQI7C3ISUqM9QsVgAjv6XBOjD9BLYIqOksMXPjYxszqTMBWIRHk-bYBnTinI__EKKuwAafEQYdM-0FPpaig9xkLwSUgKauEkfI-7cTa2N-tLkYBLlZYgiUKUWitRNDdPp2h-qW5xlEyM5bieHvNkSxG1lUa_vTHa20ttOgziW8yI22AWNfcnF4BY3yqeirR2yVZ2i4uCk3hngE4w1tNb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