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的不是人生還有多長,而是如何好好地去過剩下的人生。

What matters the most is not how many more years you can live, but how to make those years count.

一路玩到掛 (The Bucket List), 2007
YouTube影評:https://lessons.pros.is/SGUH8

#人生遺片清單 更新啦!

🔥當初如果沒有這部片,就不會有『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就連『人生遺片清單』都是在致敬這部電影,快來看它到底有多重要!
🔥『親吻世界上最美的女孩』要怎麼實現?水某想當經理,水尢竟然只想夾娃娃?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頻道會員啟用,歡迎加入:https://bit.ly/2WDOorc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是在2012年9月在Facebook上開始貼文的,後來才陸續成立了Instagram與YouTube頻道。回首過去八年,《一路玩到掛》,被我們介紹了不下20次,只要發現電視台重播,我們就一定會推薦!這部片的英文片名『The Bucket List』指的是人生遺願清單,因為在英文俚語中Kick the Bucket就是『翹辮子或是進棺材』的意思,所以在死之前要寫下的清單,上面就是你的人生遺願了。

因為這部電影,當時20幾歲的我們,才想到要為自己寫下『人生遺願』,也因此種下了想要成立粉絲頁,分享電影心得的契機。十年過去了,我們一直到現在都還會更新這份清單,希望能鞭策自己活得沒有遺憾。而我們在YouTube頻道上策展的『人生遺片清單』也是在向這部電影致敬。

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會先分享劇情大綱,並且說明它怎麼影響了我們成立粉專,最後則會解析兩位主角教我們的事。不過因為篇幅有限,有關於我們兩人各自完成『遺願』過程的小故事,就會留在會員專屬的podcast裡分享呦!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影片>

一路玩到掛 (The Bucket List), 2007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SGUH8%3Ffbclid%3DIwAR3fGLqPI5cEdRLreD13MDkd1K8NznWBT1uYgz5vnGJX8ZGRVemYDCgtdpc&h=AT0Gt_csHd8YRr4LEu17H2ruKpiw1a8fY_Yv0qYz2Sp5SCVoG6L0Z9QdOFTVLTZtqJtZVHA0tDEZhqIdFEm5x42WDE2VzVDtMKWQHTh1cX6CsJrQIJ5MXknykTpP8Kg2awWHS3M_Xl9_P4EEFYCfe-KJ3anoJjsnxkSUU3KuDhksAWtbtYfF8GrojmNb4ZwF4Th31Nu37-8Uz3RdHnQV726tJwS_pLysmOD3O5eQ0zqNH9q3-ojRF215M0TJDpVMClwNu-H9N7gmgMSDjGvEixDWuuJaMEu9Oo_rJmdMsMSOCENfNjjeBHhiqmVJvINIxEQWkfRzFE-L20nIqa3TkAMFjz34r-ND7HtR7xC-pQquJ7j3tKHGSsENMJEAiA1P8I8sxMIN2uw2_pn6_kuRYCHOcGYctrC1vLGQEHd6Y1lQuYLecyIs43Pnc4Mr37w8tUK14bSzGMxrzlUypSVaSKCkWXNf4Lo3AiDwX_6rbIa2cYT8OR1VFjgLgXaSSSVf9BimtuuhZ1fk7tslStu0a3FzpEQZZUHKUftKRTYZN3IL4WPPOsekyJAMhV6TfI5gQ_Ll41UnpVkC0JZitUALLA7x4e4xxlHAAggQujqgtdurz7ZGk0VfrG5Rz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