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專心走好自己的路時,他無需羨慕誰,不會取笑誰,更沒空抱怨誰。

When someone is focused on their own path, they envy no one, mock no one, and blame no one.

關鍵少數 (Hidden Figures), 2017
myVideo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TKBWT

三位聰明絕頂的非裔數學家──凱薩琳強生、桃樂斯范恩、瑪莉傑克森,她們於1960年代在美國太空總署參與了太空任務史上重要的一役──讓約翰葛倫成為史上第一位成功繞行地球的太空人。成功地建了美國人的信心,進而讓美國超越俄國,站穩太空科技技術領導者之位。然而在那個種族議題仍敏感的年代,「黑人」、「女性」等現實標籤,都使得她們被迫退居幕後,只能隱姓埋名的存在。

這部非常好看的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eo影音平台上看了喔!

<心得>

宏浩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TKBWT%3Ffbclid%3DIwAR3DJAh6KINNwGlo-PbJIjnTAE15C5w04fhGkmYjvFQOPaIj9CnhzpMM3js&h=AT04oEo2igTDnH1OQFxiLHFVb5IGEYMg-Gi1CrNQaT6b6Yrn0ZIeD16szv8C1Q_0QSdD_2pEO7tLcwrAdtr-XnN2UE8Y2gTfjAMsJJOL5vrXohu3rP1wwMh05SLh_aUM6WcW9WZ0HnTvNSN818jVGaIoaEYQcWFjuVhxuuIy015dHDY2DxkHoqhFWkDltLx8zlmlQVzB0IzoSMczczXy3lcqpkWGegzpk0hbiqrRDfdqRTJjZxYWYRHkbxlYxJXGrzNlNJFx45PKIuhpgY8mX4ZMT923mYpB71XgLaT0NMTZ-WKeIdQomrfDeeZs9bJM04k5ulDIeFzxUdfHsBdEapY4qpC6LeWm1HodzOpSMjSCESoWhxzCClZiXMKVivYL8EHMG84-ttqTqi4AfehQS9ZeuR_atm_PRC_d0ejpr3Srh_At6xhzbr35klQ6zVS1gZSIstul59TNlgxbd1RGBBpzidLvRrclDxLH01xY7VqvPu6T42MUA4CX7atK_gGEBJikFc0gHOyyhlFxe7AHlFGyR7A8SxGSaOivMQAx-1-X2DIrjWEUOc2IBZDVxl45JqiwfpoeCa4JLceNyJLDJqdmLHKAyLgh1otKQWZTuW9ZiCX3C2HctALcXX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