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堅強,背後都有一段說不出口的苦衷。

When someone is acting strong, they're hiding something unspeakable at the same time.

做工的人 (Workers), 2020
完結篇劇評:https://lessons.pros.is/SR3MT

🔥超優質台劇感人完結,快來看阿祈阿欽美鳳深度解析!
🔥原本歡樂的氣氛在最後一集急轉直下,沈重卻貼近事實!
🔥上一代的苦,下一代一定得承擔嗎?解析劇中年輕人們的未來!
📺5/10開播,每週日晚上10點在myVideo上線!
全六集線上看:https://bit.ly/2xJPNCR
書籍資訊:https://bit.ly/2Yaggm1

套句一位作家朋友所說的,《做工的人》從第五集開始就像坐『大怒神』一樣往下直墜,不知道大家現在還好嗎?!前陣子我們受邀提前看完全劇,當時對於急轉直下的劇情發展,雖然早已抱有心理準備,但透過戲劇的呈現,我們還是淪陷了。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想要聚焦在阿祈、阿欽、美鳳與其他角色來做深度解析,相信看完這支影評後,你一定會想再重溫《做工的人》,而現在全季都可以在myVideo影音平台上看到,還沒追劇的朋友也可以一口氣看完喔!

最後預告一下:我們也會在6/12推出《做工的人》的五首歌曲解析,針對阿全、昌仔與昌嫂等角色做解析,歡迎再回來看更多劇評喔!

另外感謝寶瓶文化的贊助,我們也準備了《做工的人》作者林立青的第二部作品《如此人生》要送給大家,請記得打開字幕、訂閱頻道,並且在這支影評的最後觀看參加辦法喔!

<點擊圖片可看完整影片>

宏浩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SR3MT%3Ffbclid%3DIwAR1aFwEHL2xYk0w76Ho0y8vziKlaqEGJDBvZDNlSqDAO4pbi8_r8Guhfzmo&h=AT2qIH5gtsvWLZ4TV9DWtRfWX6SKt_ihJlU4UAhkbQ3j5iY0nCuQxnycQkHslChv_EC6bSbiAy3o45QGlK9J3K4CvJcObg2lhBMcqP_ZMVJ0CZIZLBoxiN2g6X_X_E5fn87HCvR-CyQZ4V2LPWlKybV8ZJkP-9RssOUFwlL15bLZpdH6ejKAkFB4WSDGpD-ecnaxnJqYJpi4nOO3UAfH-CdN5gOAR_1x-VUcJj443j5f_fdwNedCwW1CF9GgwWj0QUJfVBFhAW8uL8x54OaTnTMQh0hvadlYFSH5d_EJZTY42NhJ1b3Z_bZXhJqTZ4TMxW45OuxZ81nsl4aLVlBnBsUghF0Sy08vevZtbg0g73Jx_90vzuWSnBniz1t8yCzw0GA55HZHOEtOl2Xv5aVJjliHb7sjU37rd2EXEczJ4kNgD9_eYpb9UJTgvY58RnHnh7JsWm-KQCABVssrVO5tIfRdi4DYLdSdlryiFnNDQM-Gvb3koqUdbw91KTzSZ0yiCu8gse0DRyzhY1eJXL2LixlLXzp7-KdfGu1h7q5mR-k9I-R9cKlPeUDgsaoq4Zip6tQt07j3LA8GOGqGzm3Q9XcZ4iS-2iMTwlODNZdRmvT_KILGAeirPBfMvV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