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中最充實的時刻,就是當你正深愛著某個人,和期待著某件事。
Life is at its best when you are deeply in love with someone,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omething.
天氣之子 (Weathering with You),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TJLNZ
高一那年夏天,帆高離開位在離島的家鄉,獨自一人來到東京,拮据的生活迫使他不得不找份工作,最後來到一間專門出版奇怪超自然刊物的出版社擔任寫手。不久,東京開始下起連日大雨,彷彿暗示著帆高不順遂的未來,在這座繁忙城市裡到處取材的帆高邂逅了與弟弟相依為命,不可思議的美少女陽菜。「等等就會放晴了喔。」陽菜這樣告訴著帆高,不久,頭頂的烏雲逐漸散去,耀眼的陽光灑落街道…
《天氣之子》再次把新海誠的優勢展露無遺,並且融合了奇幻的元素以及現實世界裡日益嚴重的氣候問題,讓這部作品在愛情之外,也涵蓋到了其他的議題。整部電影製作之精美,到了令人瞠目結舌的地步。這部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myVideo上看了喔!
<心得>

宏浩翻譯轉自: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lessons.pros.is%2FTJLNZ%3Ffbclid%3DIwAR1pYZD-4K7fTK-8RH1H3J5yrgRhRmmpoeqYILZCdTTHl5xMrpfFfpCgosE&h=AT1bqgoP9vnfOZRoCfjRFP0WLVgfRysbogsiaaVsZ1zdYBY5Pj_eeim-tB-ogu8i65ByUs8ZpFozYoIMPa4GOL2m5jCMavQTD0NPp51QycnlQSaRBbZRwwVv0hex_TQvflar&__tn__=H-R&c[0]=AT08cZ_Qu5wN1UtXVFj8YXyrBauMleGqJPFst789n6iLCZ_4Hi7p6sdCRBlq5JDyaSWPi_4ItFnGTTlbYgUPbgFB-fDNPe55tGqMXM9CWEW8IXv9IM52h1k_eukq4s_GMRq95n4YB38RGs1wBGup2nCsnQkCsgfA21mzqm_Bek7sty3d68yDokiFhOnhH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