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所以堅強,是為了把勇氣分給想要守護的人。
We stay strong, so we can share our courage with those who we wish to protect.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 (Kimetsu no Yaiba: Mugen Ressha-Hen), 2020
🔥今年的票房冠軍沒意外的話就是這部了,快來看我們的解析!
🔥劇場版跟影集版的關聯?故事到底在講什麼?鬼還有分等級?
🔥炭治郎、善逸、伊之助、杏壽郎到底夢到了什麼?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日本以光速的10天超越100億日圓票房大關、在台北也締造了首日千萬票房的絕佳成績,被視為是電影產業救世主的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
先說不爆雷的結論:這次的劇場版是直接銜接了影集版的26話劇情,因此如果沒有看過影集的觀眾可能會對角色以及故事有點不太理解。但撇開門檻不談,製作團隊ufotable(幽浮桌)這次火力全開,整部電影的節奏十分明快,動畫水準更是極高,尤其是幾場關鍵的打鬥場面熱血爆表,從頭『燃』到尾,粉絲們絕對不會失望。除了武戲之外,這次的劇場版承襲了《鬼滅之刃》一貫的風格,對於角色們的內心以及過往有頗多的著墨,不只讓角色們更具深度,也在適當的時候加入了不少洋蔥。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現在在戲院上映的版本只有日文原音版,想要看國語配音版的朋友,或是想帶還看不懂字幕的小小朋友一起看的話,就得要等到11/6日之後了喔!
今天的節目我們想要解析劇場版中的四位主角,也就是竈門炭治郎、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和煉獄杏壽郎,以及他們在劇場版中各自的夢境。我們接下來還會製作更多《鬼滅之刃》的精彩影片以及Podcast,就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才能收到頻道更新,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鬼滅之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