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       

If someone doesn't understand you, they will love you the way they want; if they do, they will love you the way you need.      

想見你 (Someday or One Day), 2020
CATCHPLAY+:https://lessons.pros.is/3a3w59

黄雨萱永遠記得,當王詮勝第一次跟她告白、要她當他女朋友的時候,黄雨萱反問他一個問題「為什麼你會喜歡我」,那時的王詮勝就只是帶著篤定微笑,彷彿他們已經認識很久很久、早就相遇過了無數次...
2020剛剛結束,哪一部影集是你心目中去年最好看的台劇呢?在我們的心裡絕對非《想見你》莫屬了! 這部影集的劇情錯綜複雜,但多虧了編導的強大功力,不只讓觀眾有一直追下去的動力,還會越看越好看,並且越來越佩服散佈在劇情中的各種細節與伏筆,最後更獲得了金鐘獎最佳戲劇!如果你還沒看過的話,現在CATCHPLAY+上已經全部可以看到了喔!
在1/17前輸入【NEW2021】就可以加入CP+無限看方案,首月只要$99就可以觀看超過上千部影劇作品,不只有最強台劇《想見你》,還有金馬獎最佳影片《消失的情人節》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