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批評你外表的人,才會珍惜你的心。

Only those who do not judge your appearance will appreciate your heart.

水底情深 (The Shape of Water), 2017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3b9fb8

1962年美國冷戰時期,一名喑啞女伊莉莎在政府的祕密機構擔任清潔工,過著規律也認命的生活,能夠談心的朋友只有鄰居和同事。某天,一隻在南美亞馬遜流域找到的神祕兩棲人形生物被送進實驗室研究,伊莉莎好奇前往看望,卻逐漸對牠產生情感,因深怕兩棲人形生物遭解剖,而偷偷將牠運出實驗室,藏在家中的浴缸內,此祕密終將被發現,伊莉莎會如何守護深愛的牠?
這部電影獲得了2018年奧斯卡4項大獎,其中包括了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導演!如果你還沒看過的話,現在只要點集連結之後,就會自動跳轉到輸入序號頁面,註冊會員之後即可直接免費租借,兌換日期只到2/20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