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自信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做令你害怕的事情。      

The best way to gain confidence is by doing what you're afraid to do. 

天竺鼠車車 (PUI PUI モルカー), 2021
YouTube劇評:http://lessons.piee.pw/3budnc

🔥橫空出世的爆紅動畫,連鬼滅之刃都得靠邊站!
🔥為什麼大家愛看這種療癒動畫?到底可愛在哪裡?
🔥追加3部療癒動畫,讓你受傷的心能夠完全復原!

不知道你最近是不是也被《PUIPUI天竺鼠車車》給萌到了呢?這部從1/5開始,每週二晚上在木棉花官方頻道上會更新的停格動畫,目前已經播出三集,每集雖然不到3分鐘,卻成為了現象級的爆紅動畫!不僅出現了眾多迷因,更是在網路上出現了一句口號:「小朋友才看鬼滅之刃!大人都看天竺鼠車車!」
所以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想要帶你秒懂《PUIPUI天竺鼠車車》的魅力,破解這類型動畫受到歡迎的秘密,並且還要另外推薦三部有著高度共通性,一點都不輸給天竺鼠車車的療癒動畫給大家喔!在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好作品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