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能和愛情劃上等號,不要為了得到幸福而急著結束單身。  

Love doesn’t always mean happiness; never rush into a relationship just because you want to be happy.   

愛情,很有關係 (Love Life), 2020 
CATCHPLAY+線上看:https://lessons.pros.is/3gqeyd

主演《歌喉讚》、《失蹤網紅》、《型男飛行日記》的Anna Kendrick,在《愛情,很有關係》裡飾演一個在紐約找尋愛情與實現夢想的小資女Darby。從小因為父母離異,總是奔波在兩個家庭的她,一直很渴望安定與被愛。在她畢業後來到了大城市工作,在博物館裡作為助理,嚮往有一天能成為獨當一面的策展人。  這部共有10集,每集半小時的戲劇,是在描述Darby在歷經不同的感情與工作挑戰之後,怎麼跌跌撞撞地找到自我的認同以及心靈上的平靜:前五集聚焦在個人的愛情經驗,一集回顧一個情人:有因為遠距離而無奈分開的戀情、有跟熟男前老闆的激情、還有為了自我感覺良好的一夜情,甚至是寄託於婚姻的痛苦關係等等。讓Darby從一段段的失敗戀情裡,懷疑自我的價值。  到了後面五集,鏡頭轉向Darby的親人與朋友,描述他們的生命經歷,怎麼對Darby產生影響,甚至是被Darby所啟發。包括離異獨居的母親與失戀放縱的閨蜜等等。  
《愛情,很有關係》有點像是青春版的《慾望城市》;也像是都會版的《牛仔褲的夏天》,讓我們看見一個女孩蛻變成為女人的成長記事。也讓我們在她的故事中確認:原來『愛情關係』從來都不是一時的迷戀可以成就的,而是在徹底了解自己之後,與對方攜手一起去努力打造而成的。  
我們非常推薦這齣越到後面越好看的影集,現在在CATCHPLAY+已經全數上架,後續也會有第二季釋出。5/31 前加入【雙享無限看】方案,最低每月不到$167,還可以抽旅遊好禮。CATCHPLAY+ 除了支援兩種裝置同時觀看,更要在視覺滿足之外帶你上山下海,包括露營、瑜珈、花藝或美酒享受當下、歸零生活!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