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蒙蔽我們雙眼的不是假象,而是自己的執念。  


Oftentimes what blinds us from the truth are not the lies, but our own obsession.
瘋狂亞洲富豪 (Crazy Rich Asians), 2018
私藏片單免費看片:https://lessons.pros.is/46gl6k

近來票房冠軍第一女主,就屬《媽的多重宇宙》的楊紫瓊了!
她在片中飾演遭逢中年困境和母女衝突的洗衣店闆娘,秀蓮。試圖連線多重宇宙,不同版本的自己,去解救自我與保護家人。就在上千個宇宙裡,她發現原來自己可以成為電影明星、武林高手、京曲名伶、廚師,擁有香腸手指的女同志⋯甚至是一顆石頭!不知道在遙遠的平行時空裡,是不是也可能嫁入豪門,成為《瘋狂亞洲富豪》裡的強勢婆婆Eleanor呢?!
《瘋狂亞洲富豪》敘述華裔移民第二代Rachel,意外發現交往不久的男友Nick,居然來自新加坡的巨富家族。
而作為楊家長孫的女友,Nick家族對自己抱著懷疑與敵意,讓不被看好的Rachel備感壓力。
而其中,準婆婆Eleanor,不僅喜怒不形於色,更是向Rachel直接表明,對方永遠都配不上自己的兒子。
而作為經濟系教授的Rachel,在經歷了一切風雨之後,最後在麻將桌上,利用賽局理論和Eleanor捉對廝殺的這場戲,最為精彩!就是劇照中楊紫瓊展現驚人演技與氣場的這段對話,她細緻地演繹出一個身兼強勢母親和弱勢媳婦的Eleanor,如何在下一代身上看見過往的自己,為了愛選擇讓步、打破執念,最終走向和解的精彩轉折⋯
『貧富有差距,但幸福沒有』

推薦這部描繪上流浮誇世界,卻會讓你觀影時感到知足幸福的好作品!
我們跟  CATCHPLAY+ 影音平台獨家合作,挑選了15部私藏片單,讓你任選一經典好片免費欣賞!
包括愛情經典《真愛挑日子》、《我就要你好好的》、《一個巨星的誕生》、《贖罪》。
懸疑恐怖類型有《末日之戰》《禁入墳場》《花漾女子》。
犯罪史詩電影有李奧納多跟阿湯哥小鮮肉時期的《紐約黑幫》與《黑色豪門企業》。
還有一生中必看的《愛情,不用翻譯》《外星人》以及《大賣空》。
如果只想放鬆大笑的話,也可以選擇安海瑟薇的《封城之後》與經典動畫《功夫熊貓2》!當然還有這部掀起亞洲文化熱潮的《瘋狂亞洲富豪》!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