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堅強的人,都戰勝過一段讓人遺憾的曾經。  

Everyone needs to overcome a regretful past in order to be strong.

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2022
YouTube影評:https://lessons.pros.is/47nxv3

🔥今年如果你只進戲院一次,拜託去看這部!不在大銀幕上看你會後悔!
🔥升不了官、不退休又死不了,那他到底在執著什麼?
🔥女主角為何換人?那台飛機是阿湯哥的?馬赫是什麼?新影片一次告訴你!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無庸置疑是當今電影界的第一人,他的成就除了靠自身的專業與敬業之外,更源自於他對自己作品的堅持,其中之一就是他堅持他的電影是為了大銀幕而生,所以即使疫情肆虐,他也絕不輕易低頭,讓心血結晶草率地在串流平台上架,剝奪了觀眾應該享有的極致樂趣。也因此今天要介紹的《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雖然早在兩年前就已經拍好,卻一直等到今天才上映,而我們在看過IMAX試映之後心中只有一個感想:
如果你今年只打算進戲院看一部電影的話,拜託請你選這部!而且我們跟你保證,如果你錯過了院線的話一定會後悔,因為在小銀幕上看是絕對無法體驗到這種震撼的!
《捍衛戰士:獨行俠》是1986年的《捍衛戰士Top Gun》的續集,當年上映時可以說是席捲全球,不只大大提升了美軍的形象,更將阿湯哥推上演藝事業巔峰,36年都沒有衰退的跡象。面對如此成功的前作,續集可想而知承受了極大的壓力以及粉絲的期待。雖然在劇情上《獨行俠》難以避免地走了個人英雄主義的套路,主角光環強到不能再強,劇情走向也沒有太多的轉折,角色之間的衝突更是顯而易見,但我們可以告訴你,《獨行俠》卻因為極為優秀的執行,成功地揉合了懷舊與創新、刺激之餘又少不了感性,笑點雖然有些老梗但卻正中下懷,讓所有的觀眾感受到阿湯哥、乃至於全體工作人員對這部電影的執著。甚至在試片當下觀眾多次拍手歡呼,電影結束時還集體起立鼓掌,這部電影的成功可見一斑,也讓我們體驗到久違了的、和大家一起進戲院享受好電影的興奮感受!
今天的節目我們首先會分享這部電影教了我們的事,接著會告訴你這部電影的一些創舉,最後則會用Q&A的方式回答一些你在看電影時可能會有的疑問。再繼續看下去之前請先訂閱頻道並且按下小鈴鐺,也歡迎到各大Podcast平台上搜尋『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聽我們聊更多的《捍衛戰士:獨行俠》!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