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會犯同一個錯誤的原因只有一個:上一次不夠痛。  

There's only one reason for making the same mistake twice: the first time didn't hurt bad enough.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Jurassic World: Dominion), 2022
#Podcast線上聽:https://lessons.pros.is/49bbun
#YouTube解析:https://youtu.be/fE2WQHc9GtU

傳奇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在1993年用《侏羅紀公園》創造了歷史,在大銀幕上重現了早已滅絕數千萬年、以往只能在書本或是博物館中看到的恐龍,更從此改變了整個電影產業。
在接下來的30年間,這個強勁的IP陸續推出了兩部褒貶不一的續作,也在2015年以《侏羅紀世界》做為序章,用全新的三部曲將這股恐龍熱再度點燃。
作為不只是《侏羅紀世界》三部曲,而是整個《侏羅紀》系列的完結篇,這次的《統霸天下》試著揉合懷舊與創新,除了將原作中的幾位正反角色融入新世代的劇情線之外,也將許多近年來一一被推翻或是驗證的恐龍知識反映在電影裡的恐龍上,例如我們看到許多恐龍身上有鮮豔的羽毛,就是源自於在電影推出之後的30年間才被確定的『鳥與恐龍』之間的關聯。
從目前出現的評價中,許多觀眾都對於劇情有很多的疑慮,但我們在聊Podcast的過程中意外發現我們可能都誤會它了!?想知道這部片真正的意涵嗎?快來聽今天的Podcast吧!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