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個從不浪費時間的人來說,陪著你是因為,對他來說你很重要。

To those who never waste any time, the reason they are spending time with you is that you are important to them.

愛在回家時 (A Family Man), 2016

Dane是一間獵頭公司的小主管,平時為了事業拼命努力工作。但就在他努力擊敗勁敵,爭取夢寐以求的升遷時,他的兒子卻被診斷出罹患血癌。

這部電影除了感人,也寫實地呈現了許多現代的人為了要在事業和家庭之間取得平衡時,所面臨的那種壓力和折磨。請好好感謝為了家庭付出的他們吧!

#FOXMOVIES
#STARMOVIES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