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不是終點,更不會是永遠。我只是在告訴你,再次相見之前,我會一直想你。

Goodbyes are not the end, and certainly not forever. I am just telling you how you will stay in my heart until we meet again.

想見你 (Someday or One Day), 2020
YouTube劇評:https://lessons.pros.is/PK6XC

🔥討論度超高的燒腦台劇,第十集進入大高潮!
🔥時間軸完整解析,誰穿越到了哪裡,變成了誰,一次告訴你!
🔥李子維跟王詮勝的關係是?黃雨萱跟陳韻如又有什麼瓜葛?看這支影片立馬了解!

在目前這麼競爭的影劇環境中,這部台劇之所以會脫穎而出,持續獲得熱烈口碑的原因,是它打中了兩個最戲劇化的命題:那就是『宿命』與『真相』。
它的『宿命』元素會讓人聯想到:《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你的名字》以及《王牌冤家》裡面,主角兩人追逐彼此腳步的淒美愛戀。而它層層疊疊的『懸疑』感,在每集揭露一點真相的過程,卻又不輸《忌日快樂》與《超時空攔截》。

基本上在影集裡,男女主角會一人分飾兩角,他們各自的靈魂還會穿越到不同時期的身體裡,去愛上不同時期的彼此。而編導也將處在不同時空的他們,剪輯在一起呈現,是個需要一鼓作氣,專心觀看的影集。所以我們建議,如果要完整享受這部劇集所帶來的懸疑刺激,一定要從第一集開始欣賞,並且忍過去前面兩集的步調較慢的劇情,因為越到後面會越精彩,絕對不能錯過。

今天我們會根據1-10集所揭露的劇情,來做分析。首先會列出角色扮相與目前已經出現的關鍵解謎道具、男女主角穿越的時間軸、以及重要大事件的時間序,相信這些資訊都可以幫助大家快速釐清前十集的劇情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ref=br_tf&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