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久了會寂寞,寂寞久了會習慣;習慣久了,人也就變冷漠了。

Stay alone and you become lonely, stay lonely and it becomes a habit; once it becomes a habit, you become indifferent.

星際救援 (Ad Astra), 2019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lessons.pros.is/P9C68

一名太空工程師,為了尋找20年前啟程外太空尋找外星智慧生物,失蹤在茫茫宇宙的父親,他不惜跨越宇宙星系間,只為了尋找父親可能仍生還的下落。然而,卻在旅途中發現了對地球造成極度威脅的秘密…

這部電影需要一些耐心觀賞,不過所呈現的『寂寞』氛圍卻非常強烈,看完之後也有一股濃濃的惆悵。不過看完電影之後真的會讓人想要好好珍惜和身邊的人的關係,不要輕易地讓自己變成冷漠。這部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