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的不是人生還有多長,而是如何好好地去過剩下的人生。

What matters the most is not how many more days you can live, but how to make those days count.

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 (This Crazy Heart),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goo.gl/ijrFLq

如果你喜歡《逆轉人生》、《一路玩到掛》這類型的溫情勵志片的話,那這部電影非常適合你喔!
故事敘述一位原本過著花天酒地人生的富二代藍尼,某天被醫生爸爸強迫去陪伴一位從小就患有嚴重疾病,全身器官都出了狀況的少年大衛。
即將滿16歲的大衛因為身體不好,人生中有許多的願望看來是無法達成的,於是便期待藍尼能夠帶著他完成他的人生遺願清單。
從簡單地想要買件皮衣、到感人的讓媽媽再次開心,這些願望不只能安慰大衛的心,更將改變藍尼的人生。
這部電影現在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