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因為他一直都在,不代表那就是理所當然。

Just because someone is always there, doesn't mean you can take them for granted.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2017
看片抽環球影城4人遊:http://lnk.pics/stLK_1B0NK

小小兵一直是這個系列裡面的亮點,但在第三集裡戲份卻明顯減少。但我們覺得這其實是個頗具深意的安排。

在獨立電影裡有說到,小小兵的人生目標就是要找到並且服侍當代最厲害的壞人。而當他們找到格魯時就一拍即合,小小兵們也一直忠心耿耿地幫助格魯。

不過漸漸地格魯有了家庭,也放棄了當壞人;這看在小小兵眼中其實是很難過的。也因此這一集裡才會有他們集體離家出走的劇情。

我們看到這裡感觸很深,因為這世上沒有誰是應該配合你的,更不應該輕易地把對你好的人當成理所當然。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