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著愛自己的一切,哪怕是你犯過的錯。會犯錯,代表你正在學習、還會成長。

Love everything about yourself, even your mistakes. Mistakes are a sign that you are learning and growing into something better.

淑女鳥(Lady Bird), 2018
YouTube影片:https://youtu.be/nhDCMZ_Dl8U

今天要介紹的,是拿下金球獎最佳影片-音樂及喜劇類的優質作品《淑女鳥》(Lady Bird)。想看完整影評的話,要點擊連結到YouTube上看喔!

劇情敘述一位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高中女生Christine。因為嫌棄自己出生長大的城市太過平凡,她一直以來就很嚮往著要去像紐約那樣充滿了人文氣息的大城市。

隨著自己快要成年,她渴望擺脫現在正在過著的人生,想要對自己的人生有更多的掌控權。

這部電影非常的寫實,角色們所經歷的事彷彿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經遇過。而我們覺得這部片想要告訴我們的,是成長的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三個課題,分別是:人際關係、關心的藝術、還有接受自己。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