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個人濫用他的權力,就代表他擁有了過多的權力。

The moment one starts to abuse power is the moment they need to give up that power.

底特律 (Detroit), 2018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s://goo.gl/Xmu9iW

當初決定要不要看這部電影時很掙扎,因為這部片的導演一直以來的風格,不管是在奧斯卡最佳影片《危機倒數》或是敘述美軍圍剿賓拉登的《00:30凌晨密令》裡,都曾讓人緊張地喘不過氣。

這部同樣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敘述在1967年,一場警方搜查無照酒吧的行動,最終演變為美國史上最嚴重的族群暴動事變之一。

雖然不好消化,但看完之後還是有很多感觸。執法人員的權力如果沒有被善用,甚至遭到濫用時,所造成的傷害是難以彌補的。片中飾演反派的Will Poulter真心演得超棒,沒有被提名金球或奧斯卡真是可惜了。

這部電影剛上架,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