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不能幫你解決難題,朋友也不會讓你獨自面對。

If a friend can't help you solve a problem, they will stay behind and face it with you.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2011
YouTube影片:https://goo.gl/bCPJUb

福爾摩斯跟華生是最佳拍檔,不管是於公於私,都補足了彼此的不足,也完整了彼此的生命。而在眾多的改編作品裡,近年來討論度最高的,應該就是正在拍攝第三集的電影版『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系列,以及即將規劃第五季的BBC電視劇版『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這兩部作品了。

我們製作了一支影片比較這兩組好夥伴,也歡迎你告訴我們你比較喜歡哪一對喔!

宏浩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浩翻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